Tuesday, February 6, 2007

《20世紀少年》賢知之歌-Bob Lennon

词曲唱:浦沢直樹





遠藤賢知(遠藤健次)-《Bob Lennon》
出自日本漫画大师浦沢直樹之长篇巨作「20世紀少年」

「20世紀少年」首部真人版电影将于2008年公映!
电影官方网站:http://www.20thboys.com/

本格科学冒険映画~20世紀少年

本格科学冒険映画~20世紀少年






歌词:
日が暮れて どこからか
カレーの匂いがしてる

どれだけ歩いたら 家にたどりつけるかな

僕のお気に入りの 肉屋のコロッケは
いつもどおりの味で 待っててくれるかな

地球の上に夜が来る
僕は今 家路を急いでる

来年のことを言うと 鬼が笑うっていうなら
笑いたいだけ 笑わせとけばいい

僕は言い続けるよ 5年先10年先のことを
50年後もこうして キミといるだろうと

地球の上に夜が来る
僕は今 家路を急いでる

雨が降っても 嵐が来ても
やりが降ろうとも みんな家に帰ろう

邪魔させない 誰にも止める権利はない

地球の上に夜が来る
僕は今 家路を急いでる

世界中に夜が来る
世界中が家路を急ぐ

こんな毎日が キミのまわりで
ずっと ずっと 続きますように


C E F C
C C F C C E F C
太陽下山不知從何方 傳來了咖哩的香味 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才能回到家啊
C E F C C E F Fm Fm
我最喜歡的肉品店的炸馬鈴薯餅 是不是還是用老味道 在等著我啊
Am G F C E Am G F C E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C E F C C E F C
說到明年的事 如果魔鬼想要笑的話 那就讓他 盡情的笑吧
C E F C C E F Fm
我會一直說下去 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 50年後也是這樣 跟你在一起
Am G F C E Am G F C E C7 C7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D7 G7 E Am Dm G F
不管是下雨 不管是風暴 不管是槍林彈雨也一樣 我不會讓他阻撓
F Fm Fm Fm
大家回家 不論是誰都沒有這個權力
Am G F C E Am G F C Am G F C E Am G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全世界都是黑夜 全世界的人
F C E Am G F C E Am G
都在回家的路上 這樣的每一天 都在你的身邊 希望這種日子可以
F Fm C Em7 Am G F C
一直持續下去

20世紀少年

20世紀少年

No comments: